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中4人有作弊等行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蓉 2023-03-27 19:09:52

  陕西人事考试网3月24日发布公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对在全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中有违规违纪行为的报考者作相应处理。华商报记者注意到,有考场内有作弊等行为的4名报考者,给予“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五年内限制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公告称,对在考试现场有“将规定以外的物品带入考场且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的、坐错座位的、未用规定的答题用笔作答的和考试结束后继续答题的”等一般违纪违规行为的90名报考者予以“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按照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的要求,经专门机构技术鉴定,对本次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答题信息高度雷同,属同考场作弊情形的2名报考者予以“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对在考场内有作弊等行为的4名报考者,由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给予其“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五年内限制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对在考试期间及考后未能按规定核准身份的52名报考者,相关科目成绩记0分。对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报考者已在成绩查询窗口标注了违纪科目,相关科目成绩标注为“-2”。

  华商报记者 郭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夏保险业务员打来回访电话 女子当晚发现“被保险” 下一篇:3月29日10点!陕西多区县新一批HPV疫苗可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