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从前宝鸡石鼓镇赵家庄满山桃花 如今不见桃花树也没了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3-03-30 17:56:03

  “去年满山桃花开,今年连桃树都拔掉了。”近日,宝鸡多位市民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每年春暖花开的季节,位于石鼓镇赵家庄村是满山桃花盛开,远远望去满山桃花十分艳丽,这里一度成为市民就近出游的必选之地,市民纷纷到此打卡,多年来成为了网红打卡地。

image.png

  李先生说:“春季踏春,赏花,今年不少市民也前往这里看桃花。却发现不仅不见了满山的盛开的桃花,而且山坡上的整片桃林也被砍伐殆尽,变成了光秃秃的山地,我们也是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image.png

  与此同时,王女士说:“每年带着老人来这里看桃花,今年光秃秃的,也不知道啥原因,不知道是经济效益不行还是咋回事。”

image.png

  对此情况到底是和原因造成?宝鸡市渭滨区石鼓镇人民政府一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城市建设发展进程,邻市周边的村庄也成了街办、社区管辖。赵家庄整村已经征迁,所以,除了宅基地以及土地地面附着物也一并被征收了。后续是否会建成公园或者其他的,目前规划还尚未公布。

  华商报 记者董晓明 编辑  汶威承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宝鸡南关路综合市场发生火灾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