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延安旭坤小区17号楼楼基出现裂缝 给物业多次反映没解决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3-03-31 06:55:04

  3月28日,延安市旭坤小区17号楼多名业主反映,17号楼3单元附近的楼基出现大裂缝,给物业多次反映,问题至今得不到解决。

  业主呼女士说:“去年就发现自己住的17号楼出现裂缝了,最近天气暖了,楼体裂得情况更严重了。”

0b7647b91d1083e301408ef893ddee62.jpg

  “我是2楼的业主,楼房楼基出现大裂缝,住着感觉太不安全了。担心雨水大了后影响楼体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能早点给予解决。”业主王女士说。

  针对此事,华商报记者致电荣辉物业公司了解维修计划。物业负责人乔经理表示:会尽快组织工程队开始维修,最近物业的办公室出现问题正在维修中。

  就此事记者联系到新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旭坤小区17号楼的楼体裂缝一事,荣辉物业已将问题报备至街道办,物业计划4月中旬对旭坤小区17号楼的裂缝问题进行维修。

  随后,记者针对旭坤小区楼体安全一事拨打延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了解情况。市住建局质监站工作人员表示:业主目前未将此事反映至质监站,质监站会派工作人员前往小区查看,如有必要会联系建设和施工单位共同参与维修。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与三轮车发生碰撞女子下车先脱高跟鞋 咸阳交警:穿高跟鞋驾车妨碍安全驾驶罚款200元记3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