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油价迎今年来最大降幅 加满一箱油少花13元

要闻 ​央视财经微博 2023-03-31 17:01:22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3月31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3月17日—3月30日)国际油价震荡下降。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5.56%。

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下调335和32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下调0.26元,95号汽油下调0.28元,0号柴油下调0.27元。

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3元。据记者了解,这是国内成品油价格的“二连降”,也是今年以来下调幅度最大的一次。



来源:​央视财经微博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成都一公寓按排量收停车费每月最低1200元 市监局:没违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