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广东韶关一名7岁男孩落水失踪 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要闻 极目新闻 2023-04-02 07:48:54

3月31日下午5时许,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坪石镇白沙河河畔,一名7岁男孩落水失踪。4月1日,乐昌市坪石镇政府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三个孩子在河边玩耍时有一人落水,目前搜救行动还在继续。

搜救现场  视频截图

4月1日上午,乐昌市坪石镇一位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3月31日下午5时50分许,她路过当地白沙河附近时,看到一座桥上停放着消防车、警车等。走到桥边才发现,桥下有救援人员在忙碌,岸边还站着医护人员,询问后得知是有孩子在河边玩耍时落水不见了。

乐昌市坪石镇消防救援部门工作人员证实,3月30日下午5时30分许确实接到了有孩子落水的警情。乐昌市公安局工作人员也称,确实有此警情,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4月1日上午11时30分许,坪石镇政府值班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接到的情况通报是三名孩子在当地白沙河河边玩耍时,其中一名7岁男孩不小心落水,目前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来源:极目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四川凉山州会东县发生4.0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