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4月14日起 渭南主城区对这些过境车辆实施限行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3-04-13 09:00:51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减少机动车尾气对我市空气质量的影响,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及省、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现决定对渭南主城区过境大中型货车及低速载货汽车等有关车辆实施限行管理措施。现就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

  自2023年4月14日起,每天7时至20时。限行截止时间另行通告。

  二、限行区域

  1、310国道、107省道(渭清路)渭南主城区全段,具体为310国道临渭区老城东段三叉口至高新区新老310国道交汇处,以及107省道(渭清路)与310国道丁字至107省道韩马坡三叉口;

  2、连霍高速渭南主城区段(老高速公路);连霍高速渭南西收费站禁止大中型货车和低速载货汽车出入。

  三、限行车辆

  渭南主城区过境大中型货车、低速载货汽车;柴油三轮车、拖拉机等所有冒黑烟、排放不达标车辆。

  四、其他规定

  1、限行时段内,所有大中型货车及低速载货汽车请提前选择连霍高速、榆兰高速、京昆高速择路绕行;

  2、确需进入渭南主城区限行路段的涉及民生工程等车辆需在辖区交警大队备案并按照规定时间和路线安全有序通行;

  3、渭南主城区道路现行禁限行管理措施保持不变;

  4、本通告与此前分流绕行规定内容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通告发布单位将根据大气污染检测数据对限行规定进行适时调整,对违反本通告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渭南市公安局

  渭南市生态环境局

  渭南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4月12日

  

44.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从西安到渭南跑了五六次讨要工资 劳务公司:4月中旬结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