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托管中心组织点考 家长称这是复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4-16 20:36:38 编辑: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4月16日晚上,家长爆料称,西安市太华路上,一机构正在组织小升初的学生点考。

  晚上7时许,华商报记者到达现场,考试点在一快捷酒店的二楼,这是一家托管中心,进到大门,里面还有一道玻璃门,能听见有老师说,“注意考场纪律”。

  楼门口很多等待的家长。一家长称,他们孩子是复试,四五天前考了一次,老师画了名字,让16日来再考,就来了,第一次不是在这里考的,收费了,还不少呢。

\

  晚上8时许,新城区教育局,太华路街办工作人员和新城分局太华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初步调查,孩子们的确在组织点考。

  记者现场询问孩子们,他们承认是六年级的学生,考试题目中的数学比较难。

  这家托管机构名字为好的托管中心,中心老师称,他们把场地租给其他人,其他的不知情。

  目前,新城区多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处置。

  华商报记者 佘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