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芷瑶 2023-04-20 20:11:12

  华商报讯(记者 杨芷瑶)4月15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厅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厅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孙矿玲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矿玲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的现实需求,是建设农业强省的思想保障,是深化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筑牢政治忠诚、统一意志行动、激扬奋进力量。

  孙矿玲强调,要紧盯粮食安全、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农村改革等重点任务,着力在端牢饭碗、科技创新、特色产业、文明传承、生态环境上下功夫、见成效,扎实推进“七大提升工程”和“七项重点任务”,加快建设具有陕西特质的农业强省,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支撑。

  孙矿玲要求,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中心,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调研破难题、包抓推落实、实干促发展”活动为抓手,结合“三个年”活动,着力破解堵点、痛点、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农业强省上不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王彦平指出,要在站位上再提升,学习上再用力,认识上再深化。要围绕总要求、贯彻总要求、服从总要求,为实现总要求而努力。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贯通落实重点措施,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以更强意识、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投身主题教育,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4月22日起西安14路公交线路有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