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新居存在多项装修问题解决不了 东诚万佳装饰公司回复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3-04-21 12:04:08

  近日,延安市民张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她于去年和延安东诚万佳装饰有限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约定三个月工期后交付。但目前发现交付的新房存在多项装修问题,自己主动找装修公司要求修缮,迟迟得不到解决,求助媒体关注报道。

\

  “卧室衣柜的缝隙非常大,柜门闭不住,衣柜内的合叶装得倾斜;酒柜面板有破损痕迹,房间内的地脚线和地砖装完之后的空隙比较大......”张女士告诉记者,他们现在只要求装修公司尽快把存在的装修问题处理完毕。

\

  据张女士介绍,自己与东诚万佳装饰有限公司的合同是去年七八月签订的合同,合同金额是10万余元,装修公司表示他们在做开业活动,装修期间送了一些家具,但赠送的家具质量我们实在不喜欢,“和公司商议退家具,东诚万佳公司刚开始表示退家具可退8000元,后面又反悔,再后来我实在不想要家具要求退还1000元拉走家具,他们也不退。”

\

  针对此事,记者致电延安东诚万佳装饰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唐店长表示:公司与张女士签订装修合同时候也做了让利活动,给张女士赠送了16件家具。关于装修问题,目前厂家正在给张女士补件发货中,已与张女士谈妥,修缮问题需要一个月时间,一个月之内给她处理完问题。

\

  针对唐店长的说法,张女士并不认同,她表示自己新居的装修问题并未与公司谈妥,唐店长说法不实。4月21日上午,张女士告诉记者,20日晚上,唐店长让其他工作人员给自己打了电话,表示要解决问题,具体如何解决还在等待东诚万佳装饰公司答复。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编辑  马娜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延安精神 薪火相传”——专访中共延川县委书记王湛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