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2023年西安市产业发展引导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

陕西品牌 西安发布 2023-04-22 00:27:28

  原标题:2023年西安市产业发展引导专项资金项目(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专题)开始申报

  20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为加快推进我市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西安市产业发展引导专项资金项目(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专题)开始申报。

  申报对象为注册地、纳税地、项目实施地均在西安市(含西咸新区直管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健全的财务制度、实行独立核算的企业。

  申报单位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生产经营处于正常状态,无行政处罚和不良信用记录;依法按期纳税;无重大责任事故发生。

  申报条件和奖补标准为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光子、增材制造、卫星应用五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对上年度该领域主营业务收入在3000万元(含)以上且增速在30%以上(含)的企业,按上年度新兴产业领域收入的1%给予奖励。其中:新兴产业领域收入在3000万元(含)至1亿元,上年度增速在30%(含)至60%的,最高奖励不超过50万元;上年度增速在60%(含)以上的,最高奖励不超过100万元;新兴产业领域收入在1亿元(含)至2亿元,上年度增速在30%(含)至60%的,最高奖励不超过150万元;上年度增速在60%(含)以上的,最高奖励不超过200万元;新兴产业领域收入在2亿元(含)以上,上年度增速在30%(含)至60%的,最高奖励不超过250万元;上年度增速在60%(含)以上的,最高奖励不超过300万元。

  申报单位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申请:一是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i西安”APP,点击首页“政策通”,查找相应政策名称进行申请;二是登录西安政务服务网,点击首页“政策通”进行申请。两种方式均需申报单位根据相关申报要求,填写《政策申请表》。

  申报时间为2023年5月4日-2023年5月19日。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3年西安市产业发展引导专项资金项目

上一篇:陕西20条茶旅融合精品景点线路推介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