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8跑街|永德巷全段禁停 两侧却全天停满机动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3-04-25 17:58:50

“非机动车道几乎都被占完了,严重阻碍市民正常通行。”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西安市永德巷全路段竖立了禁停标志,但马路两侧道沿下停满了机动车,“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路两边几乎成了‘停车场’,晚上有的地方停双排车,高峰期通行十分困难。”

92.jpg

4月24日中午,华商报“热线 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永德巷全段后发现,市民投诉的机动车违停占道问题确实存在,该道路为双向两车道,南北两侧的非机动车道边几乎停满了机动车,尤其是西段南康村外很多车辆横停在路边,一些车身较长的车半个车头伸向机动车道,双向有车辆通过时得相互错车。且该道路与渭滨街南段交叉口的斑马线上也停着车。

93.jpg

除了机动车违停占道问题外,永德巷还存在地砖破损、信号灯不亮、建筑垃圾堆积等问题。记者发现永德巷与渭滨街南段十字西北角人行道上停了三辆机动车,将路面几乎占完并占用了盲道;永德巷与永仁巷交汇处,西侧永德巷路口的信号灯不亮;永德巷与渭滨街南段交汇处的一个信号灯也不亮。

91.jpg

该道路大明宫建材家居工厂店五号门货物通道对面人行道上有两处地砖下陷破损;永德巷与贞观路十字北侧往西走的人行道上有两袋建筑垃圾;永德巷西段路南有一段长约三四十米的围挡,围挡里面堆满了建筑垃圾,且有的围挡已经倒塌。

针对上述车辆占用机动车道和红绿灯不亮的问题,记者联系到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未央大队,工作人员称根据实际问题将派巡逻民警加强巡查,督促市民规范停车。同时,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未央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90.jpg

针对地砖破损、建筑垃圾等问题,记者联系了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针对市民反映问题会尽快实地核查,并进行相应整改和处理;同时,华商报已向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也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