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两女子在泊莱朵整容出问题 术后9个月未解决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3-04-26 19:16:54

  渭南市民王青(化名)在泊莱朵医疗美容做了耳软骨隆鼻,术后2个月,鼻背出现泛红现象,现距术后已过去9个月,鼻子泛红的问题并没有好转,有时还发痒。王青做手术2天后,她的朋友王瑶(化名)在泊莱朵割了双眼皮和做了童颜塑,出现双眼皮不明显,右脸颊内有一处硬块,眼睛眨眼次数频繁的问题。

1.png

  泊莱朵医疗美容行政负责人王女士表示,针对两人出现的问题,可免费做修复,如二人不同意,建议去相关部门投诉,若是司法鉴定有问题,愿承担责任。

  花1.2万元隆鼻  术后9个月鼻子仍泛红

  “做医美没变美,还出现了问题,现在还没人对我们负责,以后再也不相信泊莱朵了。”4月26日,在泊莱朵医疗美容楼下,王青感慨自己的隆鼻经历道。

11.png

  2022年7月,王青在路过胜利大街与金水路十字时,看见楼上挂着泊莱朵的指示牌,本有祛斑想法的她,打算去了解该店。

  “后来,我去了店里,加了老板的微信。聊天的过程中,老板说我鼻子有点塌,可以做耳软骨隆鼻手术,做了之后鼻子挺起来,会变得很好看。”王青说,7月19日,在她第二次到店内,工作人员对她面诊后,想着工作人员说没有什么风险还能变美的话,她决定做隆鼻项目。

12.jpg

  7月19日,王青支付1.2万元后,进行了耳软骨隆鼻手术。术后2个月,鼻子出现泛红现象,因工作人员此前说过“术后鼻子可能会出现泛红,慢慢会恢复的”,王青选择相信对方,一直耐心等待。术后5个月后,鼻子仍存在泛红,王青多次咨询,均被泊莱朵工作人员告知“之后能恢复好”。

13.png

  王青说:“每次都是这样安抚我,但鼻子一直没恢复,我就去其他医院咨询。医生说我的情况是因为假体过大,没有融合好导致,如果修复需要3万多元。我不能一直顶着一个泛红的鼻子生活,泊莱朵要对问题负责,而我不再信任泊莱朵,希望她们能退费和赔偿,我打算去其他医院修复鼻子。”

  割了双眼皮做了童颜塑  眼睛频繁眨眼脸颊内有硬块

  同样在泊莱朵做项目后,出现问题的还有王瑶。王瑶的朋友曾向她推荐过泊莱朵,她也陪同王青做手术。王青做手术期间,泊莱朵的员工对王瑶进行面诊,后来,她在泊莱朵割了双眼皮和做了童颜塑项目。

15.png

  王瑶说:“割了双眼皮和没割差不多,不仔细看,大家都以为我没做。说童颜塑能除皱,让皮肤更紧致,我做了右脸颊青了一块,后来做了修复才恢复好。但右脸颊下面有一个硬块,看不见能摸出来,这个硬块到现在还没消下去。”

  让王瑶更担心的是,她为变美做了两个项目,但她的眼睛出现频繁眨动的现象,她对后期修复能达到的效果堪忧。

  王瑶和朋友聊天时,朋友说她不要老“放电”,她才注意到眼睛眨眼过于频繁。王瑶说,闭眼后,能看到眼睛四周的皮肤在不停地颤动,不由得想睁眼,睁眼的时候隔几秒就会眨一次眼睛,比正常眨眼速度快好几倍。

  泊莱朵:顾客可免费修复  或到相关部门投诉

  4月26日,华商报记者跟随两位市民来到泊莱朵医疗美容。行政负责人王女士表示,目前有两种解决方案,顾客可选择由泊莱朵进行后期修复,费用全免;若是要求退费、赔偿等,建议两人到相关部门进行投诉,进行司法鉴定,若是司法鉴定有问题,泊莱朵愿承担责任。

  “确实是肉眼可见有问题.....你可以给卫生局打电话问一下,如果有问题流程是怎样的,应该是他们指定医院做鉴定,不管在西安还是渭南,你开具证明,拿着所有的东西来,咱们给你解决。”王女士说,过程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顾客尽量快点,她们也会配合。

  对于泊莱朵医疗美容行政负责人王女士提出的解决方案,王青和王瑶表示,她们协商后再给答复。

  华商报邢雪雪 编辑 马转转 赵宵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出行注意!京昆高速韩城服务区西安方向入口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