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影”动全城!2023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展今日盛大启幕

西旅股份 华商网 2023-04-27 19:12:02

  城市是一个活生生的实体,它有着自己的生命。想要真正记住一座城市,需要用心去感受它——听听它的声音、闻闻它的气味、看看那里的人如何生活。而摄影,正是一种真诚的记录方式,它记录了我们的日常,也记录了我们的感受。通过摄影,我们可以看到一座城市往昔的辉煌,也可以看到它如今的蓬勃。

i9yl54tfJMkg1ivc.png

  仲春4月,由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华商网承办,铂金万澳·胜利饭店、理光之星文化广场、西旅会客厅协办的“美好生活胜利归来”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在全城拍客的镜头下,将重焕生机的胜利饭店和古城西安的发展变迁,悉数呈现在我们眼前。

  4月27日,全城参赛者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西旅理光之星文化广场一楼精彩揭晓!

image.png

  在主持人充满诗意的开场语中,摄影大赛颁奖仪式的帷幕正式拉开,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华商报首席摄影记者陈团结,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阳,华商网常务副总经理蔡珂,华商网总经理助理丁迪洋,智慧文旅书记龙郁,西旅睿德教育总经理王堃,铂金万澳·胜利饭店店长崔月应邀出席,杨阳及陈团结作精彩致辞。

image.png

  (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阳发表致辞)

image.png

  (华商报首席摄影记者陈团结发表致辞)

  下午三点十分,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由陕西摄影界专家、陕西省内优秀中青年摄影家代表以及广大网友投票选出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作品揭晓,在现场热情高涨的氛围中,获奖者依次登台,与会嘉宾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奖品礼券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曾有人说,照片能保存一刹那的永恒——它保存着那个年代的风情、那条街上的人来人往、那座建筑的往日风采,以及那些我们不舍的旧时光!

image.png

  你瞧,在备受瞩目的一等奖组照展架上,《瞰见古城》以宏大构图,为我们展示了护城河边原址重建的胜利饭店,在古城傲然屹立之姿;《城市之美》中胜利饭店坐落在一片盎然绿色中,城市生命力跃然眼前。

image.png

  踱步到二等奖作品区,《乐园》透过书柜镂空呈现童趣,构思巧妙;《品味》中植物的阔叶与观景餐厅柔和的色彩相得益彰;《野趣》里藤椅、帐篷、草地所营造的悠然与闲适令人向往……放慢脚步,你会发现美好总能与我们撞个满怀。

image.png

  来到三等奖作品展区,《门厅夜色》利用水面倒影,为我们带来夜色中的胜利饭店那鲜为人知的迷人面庞;《会客厅》里金黄色的留声机仿佛一下子将我们带到往昔的花样年华里,温馨的吊灯将柔和的牛油果绿,映衬的恰到好处。

image.png

  在富于表现力的优秀奖作品中,《宾至如归》、《画境》、《舞动人生》、《城市倒影》等作品吸引着摄影爱好者观赏,不少人拿起手机拍摄珍藏。

  建筑是城市的骨骼,它们不仅支撑着城市的重量,也烙刻着城市的历史。为让更多摄影爱好者、广大市民以及四海游客见证古城西安的高速发展,领略胜利饭店的中式典雅与海派精工,即日起至5月11日,胜利饭店将举办为期15天的“摄影沙龙”线下展览,所有获奖作品及30幅颇具摄影潜力的优秀作品,都将面向广大市民朋友进行全天候展出。

image.png

  另外,“美好生活胜利归来”2023年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大赛专题也将同步上线,轻点鼠标,即可在线欣赏获奖作品的迷人魅力。让我们透过一幅幅色彩交错、光影斑驳的作品,读懂摄影之于时光的珍贵印记,感受城市建筑的别具风情。(文/华商网 李欢 图/华商网吴磊)

image.png

扫二维码,关注摄影展专题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视频 | 旅游,创造美好生活 下一篇:视频 | 2023西旅股份首届“胜利杯”摄影展探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