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上榜暑期热门出游目的地 或将延续“五一”火热态势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23-05-19 07:54:33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距离暑期仍有一个半月,游客出行预订似乎已经悄然开启。今天(5月18日),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携程获悉,截至目前,今年暑期订单量已全面超过2019年同期。在确定性更高的出游预期下,游客提前预订趋势显著增长,西安再次上榜暑期热门出游目的地城市。

记者了解到,从热门出游目的地看,截至5月18日,暑期国内热门目的地包括:西安、北京、上海、成都、乌鲁木齐、三亚、重庆、丽江、青岛、深圳。跨境热门目的地包括:中国香港、东京、新加坡、大阪、曼谷、中国澳门、普吉岛、首尔、伦敦、巴黎。

暑运是否会延续“五一”的高热度?“量价齐升”现象是否会在暑期进一步爆发?数据显示,从5月下半月出行机票数据来看,目前国内单程机票含税均价为741元,较2019年上涨7.9%。而自6月起,上半月的均价为805元,较2019年增长12.6%,下半月由于临近暑运、且涵盖端午假期,目前均价已经达到1012元,较2019年增长29%。

据悉,根据截至5月18日的数据,暑运期间机票均价为1509元,搜索热度较2019年增长22.9%。从价格及用户搜索来看,旅游出行热度将大概率延续“五一”火热态势。



来源:西部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本周6项目1086套房源进入登记平台 仅一盘摇号开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