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企业快讯|经建恒业运营公司组织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3-05-25 16:39:29

  为了增强公租房小区住户的法律意识,共创和谐社区、共建美好生活,5月24日,经开区企业经建恒业运营公司组织专业律师团队、公租房工作人员以及社区服务人员对社区居民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律知识大讲堂专题培训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律师为居民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历史、构成、重大意义,并将部分新增制度贴合生活中的案例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广受关注的多种经营、高空抛物、车位所属、盗窃事件等管理热点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并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互动、答疑解惑,将民法典知识与实际情况融会贯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扩展了法律知识,要把所学到的、所领悟到的知识实际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传播到身边的每一位亲朋好友当中去。

image.png

  经建恒业运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把普法宣传融入日常服务工作中,不断丰富宣传形式,提高社区居民对认知层面的广度和深度,以及学习兴趣,进一步形成尊法、知法、学法、用法和守法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


来源:经开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企业快讯丨隆基绿能三大创新成果亮相国际展览会 下一篇:经开区企业快讯|中国启源荣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