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陕西省生物医药及5G专利导航成果发布会在西安市新城区召开

陕西品牌 2023-05-26 09:34:04

1.jpeg

2.jpeg

  5月25日下午,以“专利导航决策促进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释放创新动能”为主题的陕西省生物医药、5G专利导航成果发布会在西安市新城区幸福林带举行。本次发布会由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和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联合主办,陕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西安市新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安市新城区科学技术局承办。

3.jpeg

  西安市新城区委副书记陈红利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省市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新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坚持将知识产权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支撑,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区战略,新城区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4.jpeg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社教发表重要讲话。侯局长简明扼要阐述了专利导航的内涵、任务和目标,这也是全省下一步深化专利导航工作机制,加强协同推进的重点方向。

5.jpeg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康小龙对中国银行陕西分行近年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6.jpeg

7.jpeg

  发布会上,高校和企业进行了专利成果转化项目签约,陕西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秦创智谷产业园区签署知识产权服务框架协议,同时,新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在秦创智谷产业园设立西安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工作站,由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委书记、局长郝生旺和新城区副区长王亚林为工作站揭牌。

8.jpeg

9.jpeg

10.jpeg

  李枫艳副区长对新城区幸福林带科创聚集区的园区硬件、发展规划、取得成果等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省知识产权局发布了《陕西省生物医药产业专利导航报告》、《陕西省5G产业专利导航报告》,陕西省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处处长姚凯学发布了陕西省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成果。

11.jpeg

  本次专利导航成果发布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的成果展示,也是发挥专利信息导航作用、以知识产权赋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新城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全省“三个年”活动为统领,以深化知识产权强区建设为抓手,推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水平保护、高品质服务,奋力谱写新城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

编辑:王浩宇

相关热词搜索: 专利,发布会,新城区

上一篇:陕西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