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审计局与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内部审计“1+1+N”党建联建活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煜鑫 2023-05-26 15:26:13

  5月25日下午,西安市审计局与市属国有企业在城发书苑开展“1+1+N”党建联建活动。西安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姬卫华一行与西安城市发展集团公司等四家市属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党建赋能促双融 审计护航助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党建阵地观摩、党的二十大精神红色诵读及内部审计业务交流。

\

  在红色诵读环节,市审计局5位党员代表通过分享与大家重温了“真挚为民、实干担当”的梁家河精神;西安城市发展集团公司2位党员诵读了红色经典诗歌。

  交流会上,西安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荣对集团及楼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审计局的统筹部署下,贯彻“以党建为引领,以联建聚合力,以共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通过开展系列内部审计党建联建活动,促进党建与内部审计业务融合,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随后,市审计局内审处处长李小梅围绕“高质量发展下提升内审价值路径”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姬卫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开展市属国有企业内部审计“1+1+N”党建联建活动,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新尝试,又是促进内部审计业务提升的新举措。一是强化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与内部审计工作深度融合,增强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监督合力,助力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审计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现有党建资源优势,资源共享、经验互鉴,创建一批内部审计党建工作品牌。三是要打造一支政治意识强、业务水平高、忠诚履职的内部审计队伍,建立内部审计人才库,高标准完成内部审计项目。四是评选一批优秀内部审计项目,使典型案例可推广可复制,指导内部审计工作。通过“1+1+N”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国有企业内部审计业务水平,发挥内部审计功能,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华商报记者 王煜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08坊故事】“我们小区的‘危树’毛泡桐终于被清理了” 下一篇:洗浴中心空调外机距离窗户不到1米 租户患上神经性耳鸣起诉索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