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这些民办学校年检不合格 相关负责人将被约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3-06-01 11:13:23 编辑:方正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全省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省属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2022年度检查结果的通报》。

  西安培华学院等21所民办高校和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等8所独立学院年检结果为“合格”等次,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年检结果为“基本合格”等次,西安健康工程职业学院年检结果为“不合格”等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学院、长安大学兴华学院2所学校暂不确定年检结果等次;西安通理国际深造培训学院等22所学校年检结果为“合格”等次,陕西机械电子工程师进修学院、陕西外国语培训学院、西安经开科技专修学院、西安金融财贸专修学院等4所学校年检结果为“基本合格”等次,西安美科专修学院年检结果为“不合格”等次。

  省教育厅将书面向各学校反馈年检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各学校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全面落实整改任务。对年检结果为“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的学校,省教育厅将约谈学校董事会(理事会)和党政主要负责人。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2022年度检查结果

\

省属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2022年度检查结果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