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韩松主持会议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3-06-03 07:00:34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报讯 (记者 郭旭) 6月2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松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力群、王凤萍、薛振虎、李宁君,秘书长韩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表决通过了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吕来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明,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西安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