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雁塔的绣球花开了 赏花正当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3-06-04 17:31:32

  小雁塔是西安的著名景点,今年,却因为园区里美丽的绣球花园“出圈”了。

\

  6月4日上午,西安的雨时大时小,依然没有挡住游人们去小雁塔观赏绣球花的脚步。当日中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跟随游客一起到小雁塔赏绣球。从景区大门进入之后,沿着蜿蜒的小路一直向东走,进入一扇红门,大片大片的绣球花映入眼帘。

\

  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胜雪……园区中的绣球花颜色各异,在绿叶的点缀下,犹如进入了一片绚丽的童话世界,雨水洗过,花朵和绿叶崭新崭新的,古塔与花海相映成趣,就像一幅水墨画。这美丽的景色引得游客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影,游客张女士说:“听说小雁塔有一片绣球园,我特意趁着周末来观赏,虽然下着雨路很难走,但到了现场还是被震撼了,来的很值得,景色太美,只此一眼,便胜人间无数。”

\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绣球花开花时间有两三个月左右。它通常是在每年的5月底到8月之间会开花,从开花到花谢大概可维持25天左右。目前绣球花正值盛放时节,想去赏花的小伙伴快快行动起来吧。

\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5月底搞活动收费6月1日关门 家长质疑央美儿童美学馆“有预谋” 下一篇:华商记者帮|一下雨,地库和楼体内部空层都有积水,业主担忧楼体安全(图 于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