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雨停 西安城南部分积水点已基本清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3-06-04 19:33:59

  下雨积水堵了小区大门、十字路口积水深……西安连日下雨,西安一些易积水点也因积水导致通行不畅,此轮降水已收尾,6月4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部分积水点积水已基本清理完毕。

\

  西部大道与靖宁路十字是此轮降雨积水严重的点位,下午3时,华商报记者看到,长安区住建局积水处置人员驻守在此排除积水,环卫车辆则对已排除积水路段,及时冲洗路面遗留的泥沙。

\

  “预计再有两个小时此处积水点就能排除了。”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几天,他们24小时驻守处置,与城管、交警等部门一起协作,处置积水的同时保证道路通行。

  在西沣路与郭杜北街交汇处,此处路面积水已基本清理完毕,因地势低洼,还残余少量积水,有市政人员在此值守,“今天早上从7点开始就一直在疏通排水口,现在已经基本处置完毕,路面已无积水。”

\

  顺着郭杜北街向南50米,沣河小区门口还拉着警戒线,小区大门还泡在水中,行人改走高阳二路的侧门。小区物业人员正继续将灌进的水向外排。“路面高小区地势低,雨大了门口保安亭都泡水里了,这会已经清理的差不多了。”正在门口清理积水的小区物业人员说。

\

  华商报记者从辖区长安区城管局执法大队郭杜中队了解到,最近几天中队分8个组,在辖区积水点值守,及时处置积水。

  华商报记者 李婧 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7台烘干机,烘干能力达765.5吨!西安市首批夏粮烘干服务点已“派上用场” 下一篇:聚焦“四链”融合!专家学者为秦创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