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浐河地铁站A2口摊贩占道严重 浐灞城管:合理疏散,定点值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3-06-06 16:17:41


  5月2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浐河地铁站A2口摊贩占道严重,大概有七八个摊点直接摆到出口处,进出地铁的行人通行十分困难。

  5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6月5日得到回复称,针对浐河地铁口摊贩占道经营问题,5月30日,浐灞生态区开展了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行为耐心劝导,宣讲政策法规,合理引导疏散,对沿线发现的问题现场研判分析做出安排部署。共计清理流动商贩6起,依法暂扣经营工具2件。并安排工作人员在重点时段(18时-21时)采取定点值守和加大巡查频次的方式做好沿线市容秩序管控工作。

  华商报记者 杨平

  

97.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切为了考生 !西安各相关部门全出动 全力以赴保障平安高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