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08坊故事】百余人“万步有约”健步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芷瑶 2023-06-06 21:35:20

6月6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街道环东社区党委、孟家巷社区党委携手西安市兴庆宫公园开展“万步有约”快乐健步行活动。长乐坊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权、人大工委主任马西峰、党工委副书记赵学武、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陈飞燕等出席,并鼓励参赛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健步走活动在环东社区乐俏艺术团健康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在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完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后,随着哨声吹响,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开始健步走。记者了解到,这次活动的行走路线是从兴庆宫公园东门绕湖一圈,全程2.6km,沿途设有三个打卡点。

这次健步走活动共吸引了百余名群众参加,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也参与进来,大家有说有笑,互相拍照留念,现场的气氛热烈而温馨,为公园增添了一道绚丽的风景线。环东社区主任牛兰兰表示,此次“万步有约”快乐健步行活动,不仅深入践行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唱响“全民健身 快乐健步行”的主题,更充分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

健走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有益健康、有益身心,更加激发了大家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融洽了邻里关系。


华商报记者 杨芷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08坊故事】“扫码办事 延时服务” 群众办事更便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