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聚集资源 西安市成立先进制造业协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3-06-10 07:28:44

  6月9日,由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西安市民政局指导、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的“西安市先进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暨2023西安先进制造业发展论坛”召开。

  西安市先进制造业协会是以先进制造业企业为主体,上下游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和服务链等相关企业、研究团体、服务机构及企业家、科学家等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将坚持以经开区先进制造业集群为依托,辐射渭北各产业聚集板块,合作共建产业集群;聚集资源,精准对接,做好产业、供应、科技、人才、知识产权、资金、管理、载体等方面的企业服务;凝聚力量,融通关切,构建政府部门、研究机构、企业和企业家可信赖的咨询平台、智库平台和服务平台,为会员单位创造更大的价值,为政府部门创新更多的服务,为产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助推西安市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经开区管委会原副主任蔺建文做了“西安市先进制造业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主题报告、陕西省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处长安军做了“西安市数字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报告、原西安市工信局处长薛铁英做了“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主题报告。 华商报记者 陈建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新增3所新学校 今年秋季开始投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