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耘成就梦想,实干收获幸福。70年砥砺奋进,70年沧桑巨变,从1949年到2019年,中国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发展。这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都是一部撼天动地的奋斗史诗。
      为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全方位、历史性成就,聚焦西安交通70年发展变迁,华商网与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共同推出“速变70年·筑梦新时代”西安交通主题影像展,从地铁、铁路、公交、路桥四个维度,用影像全面、立体、多角度地呈现70年来西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管理理念创新、行业发展与改革、大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等方面的骄人成绩,讴歌交通发展,赞美新时代。本次主题影展将通过“历史回忆录”、“现实记录片”和“变革见证者”三个角度,带领参观者一起穿越时光,感受西安交通由“追赶者”到“引领者”的历史性跨越,欣赏陕西人用勤劳和汗水在三秦大地上描绘的锦绣画卷。

西安公交·蝶变 西安地铁·速变 西安铁路·超越 西安路桥·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