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

  • 揭牌!成立!

    2023年10月20日 10月19日,“秦汉新城商标品牌指导站”在秦汉新城政务服务大厅正式揭牌成立, 这是陕西省知识产权局批准建设的西咸新区首个商标品牌指导站。
  • 燃气安全,这些一定要知道!

    2023年10月20日 燃气安全,这些一定要知道!
  • 亮相,发布,签约!

    2023年10月18日 10月18日上午,“质子相邀,氢电未来”秦创原·新能源商用车科技大会在西咸新区举行。
  • 这些“危险动作”,千万别再做!

    2023年10月18日 这些“危险动作”,千万别再做!
  • 一堂可触摸“文物”的历史课!

    2023年10月18日 近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走进陕西省城市经济学院举办2023年“博悟·关爱”之国际盲人节活动。
  • FM91.6:千麦医检的故事

    2023年10月18日 陕西千麦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是上海千麦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旗下的一家专门从事第三方医学检验和病理诊断的实验室,同时千麦医检也是全...
  • 全市唯一!年底竣工!

    2023年10月18日 10月初,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新型环保封闭灰场及配套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旋挖打桩机、吊车、铲车等大型器械火力全开,数十名工...
  • 他们来了!

    2023年10月17日 他们来了!
  • 一起玩!这里有封邀请函~~~

    2023年10月17日 首届“寻踪·汉阳陵”大汉文化主题游径定向越野赛10月21日上午将在汉阳陵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举办!
  • 入选!

    2023年10月17日 遥望偌大的产业园区,屋顶上整齐排布的深蓝色光伏发电板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把清洁的光能源源不断地转化为生产运营所需的电能,这...
  • 【你好秦汉】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

    2023年10月16日 【你好秦汉】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
  • “醉”美骑行路,邀您来打卡!

    2023年10月16日 “醉”美骑行路,邀您来打卡!
  • 这些“英雄”,又获奖啦!

    2023年10月16日 近日,省文旅厅公布 “2023陕西(第八届)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秦汉英雄传”IP系列盲盒。   获得铜奖
  • 沣西新城一服务区入选第一批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十佳案例和典型案例

    2023年10月16日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交通运输部、国家铁路局、中国民航局、国家邮政局、国铁集团共同遴选出的第一批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十佳...
  • 沣西新城:移轴摄影下的童话“沣”景

    2023年10月16日 当镜头定格城市一隅在移轴的效果下广阔的空间被压缩,一排排楼宇像大大小小的积木,建筑车流都变成迷你微缩版,原本熟悉的场景都...
  • 常州,我们来了!

    2023年10月13日 10月12日,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在江苏省常州市举办“创新智涌‘常’聚‘泾’彩”主题招商推介会,面向苏州、无锡、常州等地进行招商推介。
  • 常州,10个项目签约!

    2023年10月13日 10月12日,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的“创新智涌‘常’聚‘泾’彩”苏锡常招商推介会上,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与当地10家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 天渐寒,这些知识要牢记!

    2023年10月13日 天渐寒,这些知识要牢记!
  • 国际观察员来了~~~

    2023年10月13日 10月11日,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摩洛哥、也门、孟加拉国、南苏丹、越南、塔吉克斯坦等国家的11名国际观察员来到秦汉...
  • 3只“瞪羚”!

    2023年10月13日 近日,省科技厅公示了2023年拟认定省级瞪羚企业名单,秦汉新城3家企业入选。
  • 640万元奖补到账!

    2023年10月12日 日前,第三批秦创原总窗口“两链”融合项目名单公布,秦汉新城7家企业入选,共获得奖补640万元,目前已拨付到账。
  • 入选,中国作协

    2023年10月12日 10月10日,中国作家协会公布了2023年新增会员名单,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作家许海涛榜上有名。
  • 点亮职工精神家园!

    2023年10月12日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税务局职工书屋内,一场“浸润书香秦汉师徒共筑未来”的读书分享会正在进行中。
  • 空港新城案例入选陕西省服务贸易(服务外包)创新发展最佳实践案例

    2023年10月11日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打造航空维修服务聚集区案例成功入选,为陕西省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工作提供“空港经验”。
  • 再添148亿投资!泾河新城吸引力缘何持续不断?

    2023年10月10日 泾河新城再传好消息!10月8日,秦创原·泾河新城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27个项目共同落地泾河新城,总投资额148亿元。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2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2018】0102-006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健旭律师事务所 王鹏新 律师 1868188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