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俏皮的人偶

    俏皮的人偶

  • 游戏环节:寻找恐龙

    游戏环节:寻找恐龙

  • “爱的冲刺”之梅花桩,走完个个都是英...

    “爱的冲刺”之梅花桩,走完个个都是英雄好汉

  • 游戏环节:“爱的冲刺”之爱的圈套

    游戏环节:“爱的冲刺”之爱的圈套

  泾河智慧农业园是泾河新城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内的重点项目,位于高泾大道以南、泾河大道以北,一期占地700余亩,是集种植、研发、深加工、示范、物流配送、观光休闲、商务会议、居住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观光园区。   泾河新城首届花博会将于3月18日在泾河智慧农业园盛大开园。本次花博会主要涵盖特色花卉展示、项目互动体验、娱乐休闲及特色农产品展销四大功能,分为六大区域,分别为花博会主展区、亲子互动区、萌宠乐园区、有机蔬菜体验区、花卉生产区、综合服务区,共设大小景观节点50个。本次泾河智慧农业园区郁金香花卉主题展览中以“花漾人间”为主题打造园区,其中布置在花卉展览馆周边的郁金香花展主景区,郁金香种植面积约为42亩。(主展区28亩、其他区域14亩。)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7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许字[2014]1199-007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赢弘律师事务所 王正兴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