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评委阵容

奖项设置

活动背景

  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提出五新战略——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而沣西新城正在将自己培育成具有创业、创新的新高地,激发创业创新的新活力,举办创业创投大赛,是对五新战略的落地和体现。而科技创新,自然成为创业创新创投最重要的方向和发现。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今年年初表示,要让西安成为海内外青年人创业的热土和乐园。一定要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为创业者们做好服务。”我们就是要做一名为创业者服务的五星级’店小二’服务员。”沣西新城,一直积极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努力做好五星级“店小二”服务员。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已经融入到社会的每个角落。“合抱之木,始于毫末”,正处于创业期间的小微企业是经济中数量最大、活力最足的创业群体,而这些企业之中往往蕴藏着独角兽企业,甚至蕴藏着可以比肩BAT的企业。
不管是互联网企业还是新兴经济业态的企业,基本上都是基于科技创新的背景在创业,这也印证了那句老话“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基于此,“发现科技的力量”便成为本届创业创投大赛的主题。

参赛须知

(一)、参赛对象
1、年龄在18岁以上,品德优秀、资信优良,目前没有企业,但有一定创业能力和可行项目的自然人。
2、年龄在18以上,品德优秀、资信优良,拥有注册企业和可行项目且企业在初创成长期的的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和企业法人代表。
3、优先鼓励已获得风投机构投资的企业参赛。
(二)、参赛资格
1、符合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
2、相关创意内容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
3、掌握具有较大投资价值的独特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
(三)、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提交的所有数据、信息和材料须真实、准确、合法及有效,创业经历、事迹材料为本人经历及原创,均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等)。并无条件同意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委托第三方对本人提供的数据、信息、材料及有关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企业的经营状况、财务情况等)等进行核实,且提供必要的协助。
2、 无论获奖与否,全部参赛材料无需退还,均交由大赛组委会秘书处于活动过后统一存档或销毁。一旦获奖,除有关企业核心机密(如财务报表等或标有保密字样)的数据外的创业故事、事迹材料、照片等无偿授权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可用作公开宣传之用;
3、大赛组委会秘书处为此次大赛所制定的规则及评委对于此次大赛奖励的最终决定,且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对此次大赛规则拥有最终解释权;
4、如果参赛对象违反以上任何一项或多项承诺与保证,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有权撤销授予的相关奖项或取消参赛资格。对于因参赛对象违反上述承诺与保证,和(或)获得相关奖项而直接或间接使此次大赛遭受或承担的任何损害或其他结果,须按照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提出的要求消除影响并承担全部赔偿责任并保证大赛不受任何损害;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7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许字[2014]1199-007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赢弘律师事务所 王正兴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