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陕西省政府09工作目标:生产总值增长13%左右 (2009-01-13 11:59) ·保持经济发展信心何来? 袁省长提出五大理由 (2009-01-13 11:59) ·袁纯清省长传信心:有条件、有能力保持经济发展 (2009-01-13 11:59) ·浙江慈溪700多名副局以上干部将公示“隐私” (2009-01-13 11:44) ·胡锦涛在中纪委第三次全会上发表讲话 (2009-01-13 11:44) ·华商网携61家主流网媒宣言:抵制网络低俗风 (2009-01-13 11:37) ·六万经费变领导视察照片 展示“成就”师生埋单 (2009-01-13 11:18) ·教师罚孩子抄成语50遍被曝光 60名家长为其求情 (2009-01-13 11:14) ·专业人士预测:港币十年内将消失 由人民币取代 (2009-01-13 11:17) ·江西街头现“根浴”会所 服务员皆女性(图) (2009-01-13 11:12)
独家网罗  |  生活便利  华商视线  华商时评  |  新闻专题  |  热点人物  |  人事任免
新闻> 2008新闻专题 > 正文
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 会场充满了喜庆气氛
http://news.hsw.cn   2009年01月13日 13:29:36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会场座无虚席

代表接受安检

代表进场

代表刷卡报道

 

大会还细心的设立了临时医疗台

会场充满了喜庆的气氛

   上一页   1   2  

 

来源: 华商网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④ 所有图片可登录华商图片网(www.huashphoto.com)查询,图片供稿及购买请致电029-86519833。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 版权及其他:029-86519751
 
西北首家数字化专业体检中心--西安嘉康体检
 精彩专题
·华商网2008年度盘点
·城管应“以德服人”
·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
·西安首个网络公开日
·改革开放三十年
·郭敬明“当官”
·女教师掌掴学生背后
·西安的哥眼中的燃油税
·文化的高度
·谁动了我的隐私?
·定边学生宿舍煤气中毒
·新陕商复兴之路
 独家网罗  
陕两会提倡节俭 会期压缩预算减少

·华商网携61家主流网媒宣言:抵制网络低俗风
·春运“民工潮”将至 市民可尽量选代售点购票
·陕西未来十日晴天 2月份可能现今冬最冷天气
·评论:HD90假币事件 银行何时才能不再推诿?
·迎陕西两会 华商网/报寻找“民间意见领袖”
·西安网络公开日:杨广信13日下午做客白鸽网

 华商时评  
·网络世界岂容鬼蜮伎俩
·楼市政策严肃性更需维护
·春运何时不再是一场运动
·只换人不处分治不了太平官
·春运还需多少买票猝死悲剧
·央行请保证ATM机不吐假币
·何时才能零门槛
·制度比表态“严处”管用
 陕西新闻  
·陕西省政府09工作目标:生产总值增长13%左右
·保持经济发展信心何来? 袁省长提出五大理由
·袁纯清省长传信心:有条件、有能力保持经济发展
·华商网携61家主流网媒宣言:抵制网络低俗风
·如何以消费促增长? 袁省长三句话点出关键
·陕西省加大民生八大工程投入 优先发展教育事业
·袁纯清:西咸一体化加速 支持宝鸡扩大城市规模
·省长邀请国内外金融机构来陕 促进陕西金融发展
·今年陕西销售收入过十亿元的企业达到60个
·西安市文艺路今年将建“演艺一条街”
华商网 新闻 2 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 会场充满了喜庆气氛 叶萍 2009-01-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