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品古韵 寻宝楼观” 赢门票
  欢度十一黄金周,西安楼观道文化展示区举办“品楼观古韵•扬国之昌隆”主题活动。凡是正确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将随机抽取5位,赢得赵公明财神文化景区门票两张。
 
“疯狂猜景区”赢门票
  9月28日—10月7日@西安楼观中国道文化展示区 微博将举行疯狂猜图之楼观版,总共10期,奖品价值120元的赵公明财神文化景区门票两张。
·终南山古楼观景区十一黄金周活动
·曲江农业博览园十一黄金周活动
·赵公明财神文化区十一黄金周活动
·化女泉景区十一黄金周活动
·延生观景区十一黄金周活动
 
 
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展示区盛景
 
品楼观古韵 扬国之昌隆
 
旅游攻略
 
优惠政策
【畅游楼观•买一赠一】
  优惠内容:2013年10月1至10月7日,西安楼观中国道文化展示区实行门票“买一赠一”活动。活动期间,在终南山古楼观景区、赵公明财神文化区、化女泉景区、延生观景区、曲江农业博览园购买全价门票或购买景区联票,即可获得等同价值的门票一张。(赠送门票有效时间:2013年10月8日—12月31日)
【369元畅游活动】
优惠内容:2013年10月1日至10月7日,凡入住楼观印象酒店、楼观道温泉酒店及楼观驿站标准间,即可享受以下赠送:
1、活动期间内,住店客人可持酒店房卡免费畅游终南山古楼观景区、赵公明财神文化区、曲江农业博览园、化女泉景区、延生观景区。
2、持房卡本人在赵公明财神文化区供养堂可享受免费的祈福套餐。
3、入住酒店当日即可获得酒店为客人提供的道家养生祈福袋,内装有精致口袋版道德经一本、八大法器项链一条。
4、入住酒店标准间客人,可在终南山古楼观景区免费体验拓片一次。
5、入住酒店标准间客人,可享用酒店精心准备的双人自助早餐套系。
 
微博热议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3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