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最美癌症女孩李娜离世 网友:拥有一颗洁白无瑕的心

西安新闻 网易 作者:段晓宁 2015-02-10 10:19:28
[摘要]昨日上午8时多,在高陵的西安市第二殡仪馆,百余名亲朋好友赶来和李娜告别。一名女生和李娜差不多大,是李娜在体校时的朋友,问了两句,女孩就眼泪直流。

q12

最美癌症女孩

  昨日上午8时多,在高陵的西安市第二殡仪馆,百余名亲朋好友赶来和李娜告别。李娜的姑姑说,来的好多人她都不认识,很多人是从西安赶来的,都为了看李娜最后一眼。一名女生和李娜差不多大,是李娜在体校时的朋友,问了两句,女孩就眼泪直流。来宾们排成队,依次看了李娜最后一眼,所有人表情悲伤。最后,李娜的遗体被推走。

  上午10时,李娜的遗体火化完毕,李娜的两个堂妹一个捧着姐姐的遗像,一个捧着骨灰盒,一位亲戚看过此景,失声痛哭。中午时分,李娜和妈妈的骨灰被带到村子附近的公墓,合葬在一起。

  昨日,李娜去世的消息公布之后,74岁的西安人张奶奶说,早上看到李娜姑娘的新闻,在家里哭了一场,感叹李娜短暂的命运,又欣赏李娜的坚强和勇敢。张奶奶说,早上出门后,她给好几个人都讲述了李娜的故事,李娜和她的孙女是同龄人,“可怜的孩子命运这么不好,我一定得给我孙女讲讲。”

  很多网友都在网上表示哀悼。一名网友留言说,“一路走好,李娜。虽然你的人生如此短暂,但是你拥有一颗洁白无瑕、璀璨照人的心,给我们留下深深的印象。你的人生是那么的美丽,相信在那边的你会过得更好,你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西安最美女孩。”

编辑:刘超

上一篇:西安市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看看董军市长都管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