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男子在医院丢了存折 安康两地民警接力找回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晁阳 2017-11-01 07:17:35
[摘要]安康人陈某,在医院看病时,捡到一个包。陈某热心,将失物送到了汉阴县公安局平梁派出所,希望民警查找该丢失物品的主人。

安康人陈某,在医院看病时,捡到一个包。陈某热心,将失物送到了汉阴县公安局平梁派出所,希望民警查找该丢失物品的主人。

经查看,包内装有户口本、农村合作医疗证、存折、手机数据线、医院检查拍的片子及相关票据等物品,户口本及物品上面信息显示为岚皋县刘某,因刘某是外县人,如若查找本人定当十分困难,但民警想着这些丢失物品对刘某来说肯定十分重要,如果补办起来也会十分麻烦。

为尽快将丢失物品返还给刘某,派出所与岚皋警方联合,查询核实其身份信息,同时通过多方打听与岚皋县佐龙镇户籍民警取得联系。经过不懈的努力,几经周折,后在佐龙镇户籍民警的大力帮助下成功与刘某联系上,在与刘某通过电话说明情况核实无误后,民警将物品快递到刘某手中。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数据线 存折 医院检查

上一篇:野生动物园门口一女子欲轻生 民警劝说送回家 下一篇:轮胎没气司机不会换 渭南巡逻民警帮忙换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