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记沣西新城优秀青年工作者——韩宏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9-04-30 15:21:42
[摘要]作为西咸新区五大组团之一的沣西新城,以创新理念引领发展,在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和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创新实践,让人们见证了一座城市的创新之路。从大数据到科学城,从海绵城市到清洁能源利用,从创新创业热潮到打造宜居创业新城,创新基因融入城市发展的每一个细节,创新成果助推城市健康、快速生长。

  

        引言:作为西咸新区五大组团之一的沣西新城,以创新理念引领发展,在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和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创新实践,让人们见证了一座城市的创新之路。从大数据到科学城,从海绵城市到清洁能源利用,从创新创业热潮到打造宜居创业新城,创新基因融入城市发展的每一个细节,创新成果助推城市健康、快速生长。

image.png

  而几年前,什么是大数据?海绵城市是什么样的?无人知道。就这样,沣西人带有强烈“实验”性质去实践探索,探索实践创新城市发展方式,通过沣西人的拼搏奋进,一座城市的蝶变,一座现代田园城市跃然眼前,一座国家级新区的面貌清晰展现。

  沣西新城走到今天绝非偶然。如何激发一个地区的活力,并深刻影响它的未来走向。

image.png

  正文: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有一家人尽皆知的驻区明星企业。这家企业被誉为“城市美容师”,从西咸新区“五路绿化”到“屋顶美化”,从城市绿地建设到“海绵城市”建设,都有这家企业的身影。

  作为全国百强园林企业的陕西意景园林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园林工程、景观设计、海绵城市、美丽乡村、城市双修、城乡规划、旅游规划、市政、照明、林业、环保、园林古建、装饰装修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设计施工甲级企业。除了在传统园林方面上,意景园林的发展更是融入海绵城市、美丽乡村等生态建设领域,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城市发展建设和社会经济繁荣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高度认可。

image.png

  这家创办于2003年的企业创始人——韩宏,作为一名80后,通过十六年时间,励精图治,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从行业新军成长为陕西省内园林行业领军企业。

  对于公司的发展,他不仅在园林行业里持续深耕,也积极探索环保领域。在海绵城市,美丽乡村等方向持续发力并取得诸多成绩。公司自建了生态文明实践展馆,争做企业生态文明建设先锋。

  作为公司董事长 韩宏,不仅屡次获得各级政府单位的表彰与荣誉,还常年坚持公益事业,成立助学慈善基金。作为绿色践行者常年坚持公益植树,每年定期组织公司全员进行公益植树活动。

image.png

  意景园林自2014年起就成立“意景慈善基金会”,主要针对义务教育期间的困难学生以及在读优秀大学生进行慈善救助。同时,成立“意景赵芹公益助学基金会”,每年组织公司员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至淳化、周至、商洛等地进行爱心助学活动。近四年爱心捐助共计超过300万元整并逐年翻倍增加。

image.png

  每一位见证其蜕变历程的“开发区人”都书写着一部浓缩版的沣西新城“史记”。他们用自身经历反复验证,自沣西成立以来就在其血液中流淌的敢于开放、创新、改革“基因”,如何激发一个地区的活力,并深刻影响它的未来走向。其敢于改革、勇于创新的特质深刻影响着这座新城与这些人……

  (记者:张洪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1.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西新城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