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征集会徽、吉祥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26 07:14:08
[摘要]会徽、吉祥物是运动会品牌形象与赛事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展示运动会风采,经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榆林市筹备委员会研究决定,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会徽、吉祥物设计方案。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征集发布会在榆林召开,面向全社会征集设计方案。

  2022年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在榆林举行。会徽、吉祥物是运动会品牌形象与赛事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展示运动会风采,经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榆林市筹备委员会研究决定,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会徽、吉祥物设计方案。

  据了解,此次征集时间为9月25日至12月15日,专业人士、团体及普通民众均可参与。会徽和吉祥物两个征集单元分别设有3个奖项10个奖,奖金共计10万元。会徽设计要符合现下设计潮流趋势,兼具时代感和艺术美感,具有较强的识别性,包含“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2022”“榆林”字样;吉祥物设计方案应是富有亲和力、充满朝气、富有个性、健康活泼的单个或两个卡通形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吉祥物 运动会 会徽

上一篇:2018西安交通发展年报发布 公交车仍是市区县市民主要出行方式 下一篇:西安部分单位悬挂国旗不规范被纠正 国旗用完一定要妥善保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