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21架参加国庆阅兵的旋翼机返回 市民围观合影大赞真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09 07:00:09 编辑:曹静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李琳)10月8日上午9时许,在宝鸡行政中心广场,10架宝鸡造旋翼机展览供市民参观。这10架旋翼机来与其余11架旋翼机参加了国庆70周年大阅兵,10月7日乘专列返回宝鸡。

  旋翼机被军事爱好者称为“三蹦子”

  据了解,10月7日13时许,历经3天时间的运输和4个小时的组装,参加国庆大阅兵的21架宝鸡造旋翼机由专列送回宝鸡。13时30分,由21辆装甲车装载的旋翼机刚出现在宝鸡东站门口,就受到市民围观。

  在国庆70周年阅兵式上,首次受阅的特战装备方队惊艳亮相,特战精英驾驭的新型特战装备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猎鹰”空中突击旋翼机以其独特小巧的造型吸引了无数人眼球。这种旋翼机被军迷称为空中“三蹦子”,因为它的三点式起落架布局和极为简单的外形像极了大街上的三蹦子。“猎鹰”旋翼机为前后串列式两座舱构型,能搭载两名特战队员。该型旋翼机最大航程可达690千米,最大起降高度可达海拔4200米,最大飞行高度可达海拔5300米,最大起飞重量可达560千克,并完成了零下41℃开车、零下36℃飞行的试验,以上性能指标打破了国际上同类装备的记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旋翼机 猎鹰 陆军装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