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汉滨区政府一则通告出错20余处 区纪委介入 3人被追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1-07 07:02:36 编辑:何媛 作者: 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犬只”写成“犬值”,“饲养犬只”写为“思想全职”,“犬只排泄物”写成“大只排泄物”……张贴在安康城区的一则加强犬类管理的通告,竟然出现20余处低级错误。11月6日,汉滨区政府通报称,要求立即收回印制错误的通告,区纪委已对3名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在安康城区巴山中路西井街,有3处地方张贴了城区养犬管理宣传通告,本意是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犬类管理,然而这则通告上错字连篇、漏洞百出。

  经市民统计,这则名为《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犬类管理的通告》大大小小的错误至少有20处,“犬只”写成“犬值”,“饲养犬只”写成“思想全职”,“犬只排泄物”成了“大只排泄物”,“宰杀”成了“幸杀”,“注销手续”写成“注铺手续”,“防疫合格证”写成“防信合格证”,诸如此类的错字、别字很多。此外,通告上还存在一些语句不通顺的地方,还有一些标点符号用法错误。

  11月6日,安康市汉滨区政府对此作出回应,称汉滨区新城街道办育才社区为加大中心城区养犬管理宣传力度,社区工作人员于10月19日将养犬管理通告内容通过扫描提取电子版发给广告公司,在未对广告公司打印内容进行认真校对的情况下印制20份,先后在本社区张贴7份。事发后,新城街道办立即对张贴的通告收回销毁。区纪委介入调查并责成新城街道办纪工委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给予社区主任党内警告处分,对社区党支部书记诫勉谈话,对社区居委会委员给予批评教育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犬只 通告 犬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