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荔知湾小区排水管道未连接 雨水污水直接排在楼旁空地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8 07:39:25 编辑:曹静 作者:于震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楼上雨水和楼内阳台污水顺着管道流下来,却没有接入排水管网,而是直接排在楼旁的空地上,而空地就是尚未掩埋的地下车库。业主担心长期排水会影响到地基,而且也不卫生。

  郑先生是西安市万景·荔知湾小区一期20号楼的业主,所购房屋2018年12月交房。近期,他无意中发现,“20号楼南外立面的阳台污水管道和雨水管道由上到下至裙楼的地方就没有连接了,因为裙楼还没有完工,旁边还是荒地,雨水污水径直排放在裙楼旁的空地上,形成一处水坑。”郑先生说,平日很少有人前往,所以入住至今才发现这个情况,“无论在卫生还是安全方面都存在隐患,向物业反映多次没有改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雨水管道 裙楼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