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州人注意!中高考期间以下考点周边200米范围内禁止停车

商洛新闻 畅通商州 2020-07-02 09:23:24
[摘要]商州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届时将对市区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及高职单招考试将于7月7日、8日进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7月17日至19日进行,商州辖区共设高、中考考点两处。为给辖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商州交警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届时将对市区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考点及交通管制路段:

  (一)管制路段

  (1)商洛中学考点:东:北新街文卫路口;西:北新街黄沙桥以东;北新街商中北路口;北新街党校路路口。

  (2)商州区高级中学考点:东:北新街东岗十字;西:北新街广场盘道东路口;南:东环路与东街交叉路口;东环路与北新街交叉路口;新乐路与北新街交叉路口西

  (二)高考期间交通管制时间

  7月7日(星期二)

  上午7:30-12:00 下午13:30-17:30

  7月8日(星期三)

  上午7:30-12:00 下午13:10-17:30

  (三)中考期间交通管制时间

  7月17日(星期五)

  上午7:50-11:20 下午13:30-16:20

  7月18日(星期六)

  上午7:50-10:50 下午13:30-17:40

  7月19日(星期日)

  上午7:50-11:30 下午13:30-17:40

  商州交警提示:

  1、高、中考期间,在考点附近行驶的车辆禁止鸣笛,周边200米内严禁任何车辆停放。

  2、道路交通管制时段,禁止任何车辆驶入(执行任务警车、押运考试试卷车辆、警保联动服务车辆)除外,接送学生私家车和其他车辆合理选择停车地点,避免因车辆停放不合理,造成交通拥堵,影响有序通行。

  3、广大群众出行选择公交车,私家车、出租车等车辆,请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和熟悉路线,以减轻考场管制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4、请考生家长不要直接把孩子送到考场门口,可以提前让孩子下车步行至考场,以免发生拥堵。

  5、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避免发生意外而延误赶考时间。

  6、赴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考生预计无法按时到达考场时,可以立即向附近交警求助,或拨打110、122,请求交警帮助。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并服从路面执勤交警的管理和指挥,因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支持和理解。



来源:畅通商州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中高考 禁止停车 商州

上一篇:周知!7月1日起商州至山阳客运班次恢复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