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部分乡镇因强降雨山体塌方道路受损 目前道路已恢复畅通

来源:略阳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13 06:16:40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1日,郭镇降雨量3小时突破100毫米,12日突破150毫米,中小河道水位迅速上涨,部分村组出现河道水淹没道路,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

\

\

  在通往郭镇杨家岭村三岔林路段,出现严重的山体塌方,道路受损,交通中断。雨势减小后,镇村干部第一时间赶往受灾现场,组织大型机械抢通道路,目前道路已恢复畅通。

\

\

\

\

  ▲为积极应对持续降雨影响,镇村干部组成的防灾减灾小组,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对山体塌方路段采取了应急措施,设立警示牌,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监测防守。

\

  ▲镇村干部深入到靠近山边、水边等危险区域的村民家中排查隐患,确保发现危险第一时间组织群众安全转移。

\

  ▲启动应急广播,不间断向村民循环播放最新气象预报信息以及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据统计,郭镇全镇受灾人口47人;农作物受灾面积325亩;堤防工程损毁7处1290米;供水工程损毁7处4608米、蓄水池17个;道路受损14条34处,塌方量3501立方米;桥涵受损9座;通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共动员转移五类涉险重点人员9户19人,截止目前未发生人员伤亡事件。


来源:略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热词搜索: 道路 恢复畅通 汉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