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珠海斗门:“爆炸致255人受伤”系填写失误 已更正

社会新闻 “今日斗门”微信公号 2020-09-11 15:30:21
[摘要]“今日斗门”微信公号消息,2020年9月11日上午9时,广东珠海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珠海市斗门区白藤二路一商住楼发生爆炸。

  “今日斗门”微信公号消息,2020年9月11日上午9时,广东珠海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珠海市斗门区白藤二路一商住楼发生爆炸。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全勤指挥部及6个队站,共19辆消防车、95名指战员前往处置。现场过火面积约150平方米,共营救遇险群众9人。事故造成3名群众受伤,事故原因及财产损失情况正在调查当中。救援工作目前已基本结束,现场秩序正逐步有序恢复中。

\

  事发现场。  截屏图

  对于网传白蕉镇卫生院120救护车出车单登记患者为255人一事,经核实,系工作人员操作不当,将系统最大值(八位二进制)自动填入所致,后已更正。公安、网信部门在此提醒市民,突发公共事件面前请保持客观冷静,不信谣、不传谣。对恶意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将依法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原题为《情况续报》)


来源:“今日斗门”微信公号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受伤 消防救援 情况续报

上一篇:珠海一酒店附近发生爆炸 伤亡不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