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超员载客、无证驾驶面包车 榆林“牛人”司机被交警查获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18 08:59:5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持续贯彻落实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榆横大队榆马中队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近日,榆马中队民警依法查处了一起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且超员的违法行为。

微信截图_20200918085308.png

  当日上午12时许,榆马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超员专项整治时,一辆号牌为陕KY1**5五菱面包车沿榆林市马扎梁B1路由南向北行驶至B1路与A6路十字向南约200米处时,车辆刚刚停下,民警透过车窗便发现车内的乘客已经超过了该车的核载人数,经查该车荷载7人,实载10人,涉嫌超员。

微信截图_20200918085327.png

  民警要求驾驶员赵某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驾驶员拒不出示,民警立即用手持移动终端系统核实,发现该车驾驶人并未考取过机动车驾驶证,涉嫌无证驾驶。在证据面前,该车驾驶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立即对车内人员进行分流,扣留机动车。

  目前该赵某某因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超员载客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1500元罚款。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超员 面包车 榆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