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首家!耀州区未成年人“一站式”保护中心建成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9-23 07:52:2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1日,随着一款红色绸布缓缓落下,耀州区未成年人“一站式”保护中心正式揭牌亮相,标志着耀州区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建成了未成年人综合保护中心。

  揭牌仪式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增世致欢迎辞,副检察长张小耀介绍了一站式保护中心的概况。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小平,耀州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强共同为该中心揭牌,耀州区民政、妇联、团委、教科体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第一检察部主任苏巧娟引导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一站式”保护中心。

image.png

  耀州区未成年人“一站式”保护中心的建成,是耀州区检察院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的有力举措,体现了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检察担当,对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保护中心 未成年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