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杨凌新闻 > 正文

杨凌举行第27届农高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 12场双创特色活动有序开展

杨凌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韦武学 2020-10-19 06:33:54
[摘要]10月18日上午,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1+N”系列发布会(第三场)——农高会创新创业专场新闻发布会在杨凌举行。

  华商报杨凌讯(记者 韦武学)10月18日上午,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1+N”系列发布会(第三场)——农高会创新创业专场新闻发布会在杨凌举行。

  杨凌示范区创新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博文介绍,在第27届农高会期间,将举办现代农业创新创业论坛暨智慧农业产学研对接会、智慧农业创新创业展、陕西省农村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等12项特色活动。重点布局展示智慧农业硬件集成与转化、智慧农业标准研究、示范推广和智慧农业数字化、智能化应用以及农业云、互联网+农业等特色产业的技术和成果,加快推动智慧农业创新创业资源聚集,智慧农业技术集成示范与产业化进程。

  目前,杨凌示范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成效明显,已引进培育创新创业团队780家,高新技术企业3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36家、瞪羚企业33家,1家国家级独角兽企业于2020年9月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在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建立杨凌科技示范、创新创业基地344个,实现示范推广面积超过9000万亩,2019年示范推广效益达220亿元。

  近年来,杨凌示范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立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领导小组,不定期专题研究推进双创工作,聚焦现代农业、农业科技服务、“互联网+农业”等领域,通过政策扶持、基地支撑、优化服务、区校协同、国际合作等路径,全面激发农业科技人员、大学生和职业农民等重点人群的创新创业热情,打造出农业特色鲜明的“全域化”双创基地,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模式和典型经验,在国家双创工作中发出更多“杨凌声音”,形成“杨凌模式”,不断打造“杨凌双创”特色品牌。

  又讯 10月18日,杨凌举行第27届农高会安保誓师动员大会。全体参战人员就农高会安保工作进行宣誓,交警、特警、消防执勤等安保队员分别进行了交通指挥演练操、处置应急突发状况等实战演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农高会 双创

上一篇:遭遇“杀猪盘”被骗50余万 杨凌警方跨省抓获7名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