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酒后开车!咸阳一男子驾驶教练车深夜撞伤1人连撞7车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23 07:39:0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都知道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是放在实际生活中,总是有人不把这句话当回事。最近,咸阳男子胡某某和两个朋友相约在咸阳胭脂河坊某饭店吃饭,吃饭期间,胡某某喝了四瓶啤酒。

  吃饱喝足后,当天凌晨2时30分,胡某某驾驶陕D号牌小型汽车沿咸阳市中华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枫景苑小区十字东口时,与推自行车由南向北横过道路的冯某某相撞。

微信图片_20201023074026.jpg

  因为酒后意识不清,反应迟钝,胡某某在采取制动措施时操作不当,又与路边停放的7辆小型车辆相撞。相撞导致冯某某受伤,路边车辆不同程度受损。

微信图片_20201023074031.jpg

  记者注意到。胡某某开的是一辆教练车。经警方核实。这辆车是胡某某从自己的教练朋友那里借来的。

微信图片_20201023074035.jpg

  借朋友的车还敢喝酒开,真不知说他心大还是愚蠢。咸阳秦都交警赶到现场后,对胡某某进行了酒精检测,经检测,胡某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83.49mg/100ml,已构成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

微信图片_20201023074049.jpg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胡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微信图片_20201023074040.jpg

  请大家时刻警醒,开车贪杯,路上添“悲”,法律红线碰不得!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撞车 教练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