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脱贫攻坚纪实网络传播活动启动 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俊民致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0-24 12:56:3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2uIjb9qLb13ncrm.jpg

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俊民

  各位领导、同志们、媒体界的朋友们: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的迎来了“决战决胜谱新篇•文化扶贫在行动”全省网络传播活动启动仪式在咸阳的举行。在此,我谨代表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领导、同志们、媒体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文化是民族生存发展之基,是脱贫攻坚动力之源。咸阳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深厚的积淀,赋予了这块土地得天独厚的精神财富,也给予我们决战脱贫攻坚深沉持久的强大力量。近年来,咸阳与全国全省人民一道,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征程中,以文化人、以文强志、全民动员、苦干实干,以众志成城的磅礴之力打赢了一场场攻坚克难、补短强弱的重大战役,走出了一条条智志双扶、产业振兴的脱贫新路,绘就了一幅幅拔掉穷根、同奔小康的壮美画卷。从“扶志六法”“一约四会”“一评三治”的落地生根,到脱贫攻坚“六四四工作法”“精准扶贫大数据服务平台”等重大改革典型的全国推广,从刺绣产品走俏大江南北、茯茶“金花”出口丝路沿线、“马栏红”苹果红了新生活,到以袁家村为代表的乡村旅游蓬勃发展,从《上任路上》《扶贫新歌》《结对子》等“扶贫小戏小品”不断推出,到《无翅飞翔》《一个都不能少》《年年岁岁柿柿红》《扶贫印记》等优秀影视剧目的全国热播、启动拍摄,再到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刘斌、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获得者卢效平等一批先进典型的不断涌现。万众一心决战决胜、众志成城同奔小康,成为咸阳大地最靓丽、最鲜明、最厚重的风景线。

  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收官冲刺的关键时刻,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保障。长期以来,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务院扶贫办、省委网信办和各级媒体给予咸阳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这次活动在咸阳启动,为我们决战脱贫攻坚、传递奋进力量提供了又一次难得机遇。我们将更加坚定不移的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涵养慎终如始、不胜不休的战略定力,保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的攻坚态势,高质量打赢文化助力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我们衷心希望广大媒体朋友能够通过你们的多彩镜头和生花妙笔,深入挖掘、集中展示咸阳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就,和我们一起把咸阳脱贫故事讲得更好、咸阳小康声音播得更广。我们也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咸阳、宣传咸阳,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导和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我们坚信,有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务院扶贫办、省委网信办的关心指导,有各级媒体的支持参与,有广大干部群众矢志不渝的奋斗奉献,咸阳脱贫攻坚一定能够圆满收官!咸阳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一定会更加辉煌!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脱贫攻坚 网络传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