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杨凌新闻 > 正文

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昨日闭幕 会期5天云上交易额达5.13亿元

杨凌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韦武学 2020-10-27 06:29:25
[摘要]10月26日下午,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胜利闭幕。闭幕式上还颁发了第27届农高会后稷奖。

  华商报杨凌讯(记者 韦武学)10月26日下午,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胜利闭幕。闭幕式上还颁发了第27届农高会后稷奖。

  本届农高会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了2020杨凌现代农业高端论坛、2020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中国西部国际果业发展论坛、第四届杨凌国际种业创新论坛、第七届全国“农业与气象”论坛、全国地方金融论坛2020年会、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项目招商洽谈、农业科技成果信息与标准发布等81项活动。

  本届农高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届杨凌农高会全球推介大会、集中签约、专场签约等活动14场,项目签约投资及交易总额1102.9亿元。其中,促成项目签约405个,总金额1096.95亿元。

  由于疫情影响,本届农高会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办会,来自50多个国家的政府和代表团参展,共设实体展位2000个,参会人数150万人次。云上农高会平台入驻企业6800多家,会期5天全网点击和浏览触达量9866万人次,云上交易额达到5.13亿元。投入2500多名安保人员、898名大学生志愿者和300多名疫情防控专业力量,实名预约参观,科学分流观众,既做到了全面部署、严防疫情,又最大程度方便了观众参会。

  中外103家新闻媒体的800余名记者参会报道农高会盛况。成功举办了农高会“1+5”系列新闻发布会,海外400多家新闻网站发布农高会消息。取得了具有广泛影响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展现了杨凌作为中国农科高地的新形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杨凌农高会 闭幕

上一篇:第十届中国杨凌甘薯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杨凌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