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9家烟酒行被盗近十万 民警赶赴日照抓捕山东籍盗窃犯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30 10:24:4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期,宝鸡市金台公安分局东风路派出所与刑侦大队通力协作,从现行案源入手,运用科技技术,辅助传统侦查手段,迅速破获系列盗窃烟酒店案件9起,盗窃摩托车案2起,用实实在在的成果践行“破小案、暖民心”的理念。

\

  9月份以来,金台区接连发生两起沿街烟酒商店夜间被撬盗案件。经研判串并发现,宝鸡市金台、渭滨、高新均有发案。金台公安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该系列案件,指令辖区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组成专班迅速侦破案件。同时,要求各派出所、巡特警大队要进一步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力度,力争抓现行、降发案。

  10月8日凌晨3时许,东风路派出所再次接到类似警情,辖区鑫轩苑烟酒行被盗,损失香烟、现金合计价值2万余元。东风路派出所和刑侦大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分头开展工作。在市局和分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帮助下,通过对海量数据的研判分析,终于确定嫌疑人为一山东籍有盗窃前科人员,目前在山东省日照市活动。专班民警立即赶赴山东对嫌疑人实施抓捕。

\

  10月26日,经过4天摸排守候,办案民警在日照市莒县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包某某抓获。经对包某某讯问,其交代了今年9月份以来在我市金台区、渭滨区、高新区盗窃9家烟酒店,盗窃2辆摩托车,涉案价值近十万元的犯罪事实。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民警 盗窃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