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孕妇大半夜打车去广运大桥 一句话让的哥警觉然后报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09 18:22:0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她一系列的举动让的哥起了疑心。

  11月6日凌晨3时30分,西安亚辉出租车公司的的哥姚毅开车经过西安城北盛龙广场时,拉载了一位女乘客,20多岁的样子,要前往浐灞广运大桥。乘车过程中,女子不时哭泣。

  “我当时感觉不对劲儿,就问她,大半夜的,为什么要去广运大桥?她也一直没理我。”姚毅说,快到目的地时,女子的一句话让他警觉起来,“她让我一个小时后帮忙报个警,我就没敢开车门让她下车。”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询问和开导,姚毅得知,女子已有6个月身孕,因与老公和家人产生矛盾,想要轻生。“她身上除了100元钱,什么都没带,也不告我家人联系方式,我只能打电话报警。她后来才说,自己生过一胎后和家人的矛盾日益严重,不久前曾试图自杀过一次。我当时就想,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她和肚子里的孩子出事。”

image.png

  6日凌晨6时许,姚毅将该女子送到西安市公安局浐灞生态区分局浐水西路派出所,派出所民警郭宁继续对该女子进行劝说。

hAGD92VvqGFWf30V.png

  9日下午,郭宁回忆说,最开始,女子一直拒绝告知任何个人信息,他就给她讲了一些以前的真实案例,反复进行劝说,3个小时后,女子终于说了其老公的联系方式,随后,派出所联系了其老公前来,将她接回。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广运大桥 报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