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东21岁女孩投资失败不敢回家 临潼民警苦苦搜寻成功找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09 19:42:2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看着敲门进来的是民警和自己的父亲,租住在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街办东四队的小邱(女,21岁,广东汕头人)愣了一下后,冲上去抱住父亲失声痛哭。

  今年10初,小邱为了向家人证明自己“有出息”,便在同乡的鼓动下到临潼投资玉器生意,让她没想到是,投入了辛苦积攒下来的9万余元后,生意最终以失败告终。抹不开面子的她自感无言面对家人,便租住在临潼重新寻找商机。期间,又因为没有生活来源,多次打电话向家人求助。

  11月初,小邱的姐姐意识到了不对劲,便多次打电话催问。可是小邱三缄其口,任凭姐姐如何催问,就是不愿吐露实情。11月6日,小邱的姐姐和家人来到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工作,根据其家人提供的线索在辖区进行地毯式的搜寻。为此还专门组织民警对辖区暂住人员相对集中的区域开展了治安清查。每清查一家房屋出租户,民警就将小邱的照片分发给户主,动员大家一起帮忙寻找线索。

  11月7日,正当工作了一夜的民警在辖区胡王村进行查找时,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自己是东街村的村民,在骊山街办东四队巷道内发现了疑似小邱的年轻女性。获悉这一重要线索后,民警立即联系小邱的家人,大家一同赶往东四队进行核实。

  当民警按照村民的指引,敲开出租屋的房门时,便发生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待父女两情绪平稳后,民警将小邱安全的交到了其父亲手中。

  临行前,小邱的父亲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投资失败 民警 临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