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白河县发布两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

安康新闻 陕西新闻网 2021-01-15 19:16:08
[摘要]安康白河县今天(1月15日)发布《关于发布我县两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通告》。通告具体如下:

安康白河县今天(1月15日)发布《关于发布我县两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通告》。通告具体如下:

1月13日,接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查函,我县2名人员于1月3日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判断为密切接触者,由于2名人员部分活动轨迹无法直接判定接触人员,现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密切接触者1:1月4日15时30分下火车后乘坐白河县至宋家镇大巴车茅坪镇下车;1月11日上午乘坐茅坪桥头至城关中学后门的面包车,中午乘坐银灰色面包车(陕G1823V)返回茅坪。

密切接触者2:1月4日下午15时30分下火车后乘坐白河县至宋家镇大巴车茅坪镇朝阳村下车;1月12日7时30分左右,乘坐白色面包车,茅坪镇朝阳村至狮子山下车;11时30分乘坐白河县至宋家镇大巴车返回茅坪镇朝阳村。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若上述时间段与以上活动轨迹有交叉,请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到县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费用自理),同时自觉进行14天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到县人民医院就诊,就诊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疾控中心咨询电话:7820058

指挥部办公室电话:7822259

白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14日


来源:陕西新闻网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接触者 活动 轨迹

上一篇:安康9名领导干部职务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